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有声团章,青春传唱(十七):姜薇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姜薇,共青团员,2020级里仁学院电子商务一班。

  任职情况

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里仁学院新媒体中心企划宣传部部长,冀青新媒体中心部员。

  所获荣誉

优秀部长,带领班级获“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所获奖励

第七届“互联网+”省赛金奖;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省级一等奖;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

河北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省级三等奖;

2021年度“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

秦皇岛市第二届“扬帆”记者节视频类二等奖;

所在部门负责视频号“里仁青年”获“全国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

  诵读感悟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这次诵读团章让我对团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团员的义务和团员所必须肩负起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让我用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更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作为党的助手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全国各族青年,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通过这次诵读,也让我对团的组织制度、团的基层组织、团的干部、团的纪律以及团旗、团徽和团歌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建立新中国、确立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和发展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的进程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自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紧扣时代主题,锐意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的主要任务是好好学习,平时要努力,抓住课堂时间,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自觉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将来在祖国的时代进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当严于律己,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用更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肩负起作为团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会按照团章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和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祖国和党团的美好明天而不遗余力。我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