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我校顺利举行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71400,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燕山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13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学生会承办,旨在为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的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选拔推荐优秀演讲人才,展现燕大青年风采,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校内选拔赛共分为院选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活动举办以来,全校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充分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共有1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范围覆盖14个学院,经过燕山大学学生会精心组织评阅,最终有14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责任担当和国情省情校情等主题内容,通过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抒发了新时代下燕大学子的爱国热忱,展现了新形势下燕赵儿女的青春风貌,诠释了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最终,来自文法学院的柳颖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经济管理学院樊江宵、文法学院李欣荣获二等奖;文法学院路晓婷、电气工程学院赵射、车辆与能源学院徐宇航荣获三等奖。



此次“燕赵青年说”校内选拔赛的主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共青团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赓续红色奋斗基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共圆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燕大梦而凝聚青春正能量,演讲时代新篇章。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