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百团巡礼·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文化展示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六月燕园,热情如火,鲜花竞放,万物芳菲。6月18日晚,伴随着星光微风,我校“百团巡礼·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文化展示汇报会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顺利举办。校、院团委负责人以及数百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凝聚奋进力量、喜迎建党百年的视听盛宴。

“百团巡礼·献礼百年”活动

活动现场

武术《少年中国》

(以上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携手同行青春志,激昂共筑中国梦。汇报会由武术队和太极社带来的武术表演《少年中国》拉开序幕,铿锵的节奏和恢弘的气势唱出青年的使命担当。随后,学校各类社团共同为现场观众奉上了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青春向上的社团文化展示内容,歌曲《红色》《青春担当》、朗诵《红心向党》《百年赞歌》、话剧《谷文昌》、舞蹈《爷爷们》、情景对话《工匠精神》等,带领现场师生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激动人心的光辉岁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勇担重任、拼搏奋进的坚定决心。最后,汇报会在《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展示汇报会将青年梦想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充分展现了燕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引领了广大青年以青春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以坚韧毅力投身建党百年新征程。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