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杨晓芳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2020516日下午2:30,燕山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终审决赛答辩邀请到著名企业家、清华iCenter创客导师殷建松,曾任清华x-lab三创教育平台任首席培育教练陶锋,北京校园维西科技有限公司加速营合伙人、长期陪跑创业者项方伟担任评委,校团委杨晓芳主持。

      

经过前期的多轮评审,共有14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答辩现场。14支队伍抽签依次进入路演展示,评委们对每一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问询,并给出详尽的作品修改意见。最终《视翼5G数字孪生平台》、《风启光纤》、《中国机器人关节液压驱动开拓者》、《基于虚拟场景和脑肌电控制的可穿戴康复训练机器人》项目获得特等奖,《液压健康管家》等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北斗导航农机自动驾驶系统》等1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河北歌者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营造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创业团队的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燕山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今年由燕山大学“科技园杯”创业大赛更名举办的校级重要赛事。本次校赛共入围作品71件,经过盲审选拔40件作品进入初赛,通过网络专家评审的方式28件作品进入复赛。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