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体育学院举办“战疫云课堂”专题讲座

作者:体育学院 徐延丽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过程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体育学院于318日下午举办“战疫云课堂”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宁共同为全院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的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徐延丽主持本次活动。

 

专题讲座主题

 

 

讲座中,两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旁征博引,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严谨的逻辑,全面阐述了中国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和强大的制度优势,如何发挥这种制度优势打赢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保卫战以及青年大学生如何坚定政治立场,理性分析和看待现实问题等。在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还对如何安排好后续的居家生活、认真完成网络教学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参与讲座学生“云”现场

 

 

此次活动在同学中引起很好反响。大家普遍认为这场讲座很及时,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努力担当起时代责任,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