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燕赵青年说”励志演讲比赛

作者:曹婷婷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4月7日晚举办了“燕赵青年说”励志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团委书记曹婷婷、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经过第一轮初赛,15名选手进入到本轮决赛。选手们结合个人所思所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彰显的青年责任、开创新时代美丽河北的新局面等内容,以演讲的形式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展示了新时代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担当。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终,19级法学的王智健同学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是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党史发展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将精神实质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贯穿行动坚定青年学子成为社会发展、国家昌盛、民族兴旺中流砥柱的信念,鼓舞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