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曹婷婷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8日至4月22日期间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以史为基,从实践出发,在本次活动,各团支部举办各具特色团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宣讲红色故事、制作签名板报、开设党史专栏等形式,以视听说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并从自身出发践行奋斗精神,培育同学们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的品格,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理论同学习专业知识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动力实效。

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中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励青年学生不断汲取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沿着先辈们开创的民族复兴大道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