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悟百年党史峥嵘,亮今昔吾辈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414举办“悟百年党史峥嵘,亮今昔吾辈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会。181920本科生团支书、1920级研究生团支书及团委组织部全体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人员齐唱团歌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现场声音响亮,气氛庄重而热烈。

范立宪讲解团活背景和活动意义

紧接着主持人范立宪以建党一百周年为背景,从党史学习和传承先辈革命精神展开,为大家讲述活动目的及意义。旨在提高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操,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自身爱国主义情怀。

冯佳亮讲解团活内容

接下来由主讲人冯佳亮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流程。会上,主讲人声情并茂,细心讲解,在座团支书认真听讲,做下标注笔记,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姜楠现场答疑

会议最后,由团委组织部秘书组干事姜楠进行现场答疑,大家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伴随着轻音乐的响起,本次会议宣布结束。宣讲会明确了团日活动相关事宜,鼓舞了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同学必将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在团日活动中踊跃参与,进一步提升活动能力,不断增强爱国情怀。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