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学党史,答题对战明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421日晚7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1班与3班以团支部挑战答题的形式,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答题对战明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党史学习的热情,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

党史答题活动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部分,环境工程1班和3班各选出五位代表代表全班同学进行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各位代表精神饱满时刻准备着举手抢答,坐在下面的各位同学也跃跃欲试。这样的党史答题形式,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党史答题竞赛过程中全部同学聚精会神,认真思考,重温党史。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工程3班在此次党史答题竞赛活动中取得了最终胜利。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考查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发展相关知识的了解,也促进了班级团结力与凝聚力,让党史知识更好地深入人心,同时让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积极奉献新时代。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