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推进电气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培育一批坚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学习会于4月24日在我院电气A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开班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本期培训全体学员共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伴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响起,我院“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团委组宣李麟烁同学宣读培训班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随后,学员代表袁佳月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青马培训班”的期待并表达了提升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团干部的信心与决心。

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正式开班

李麟烁同学宣读培训班教学安排及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袁佳月同学上台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宣布“青马培训班”开班。随后,李浩然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行程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学生当前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同时,他还强调了青年马克思者培养工程的作用和意义,对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成为学院青年思想的“引领者”,生活的“实践者”,成长的“示范者”。

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做专题报告

随后,团委组宣苏佳怡、许子盟、张少帅同学进行团务业务知识介绍和培训,团委组宣鲁舒元同学做本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介绍。最后,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学习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团委组宣部苏佳怡同学进行团支部手册填写指导

团委组宣部许子盟同学进行团支部“三会一课”要求的讲解

团委组宣部张少帅同学讲解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

团委组宣部鲁舒元同学介绍本年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

领导老师与团委组选部工作人员合影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电气工程学院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与时代同行,与发展同向,谱写青春奋进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