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有所成之研学”第二期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机械馆J3报告厅举办“研有所成之研学”学术讲座第二期。此次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季策博士主讲,面向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季策进行论文写作指导

本次讲座以“浓厚学术氛围,指导论文写作”为主题,旨在帮助更多同学了解小论文写作的流程,引导大家能以更积极的心态,正确地面对研究生阶段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讲座中,季策首先把一篇论文为大家一一拆解,条分缕析地介绍了论文写作的方法以及其中会出现的问题,接着对科技论文的投稿与发表流程进行了概述。季策讲解之后,同学们也就讲座内容引发的思考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同季策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现场交流互动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解决了参与同学在论文写作方面面临的问题,同时也向大家倡导了严谨规范的学术态度和踏实认真的学术风气。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有始有终,最终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