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四期早起联盟“相约晨光,学史励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至6月13日车辆与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第十四期“相约晨光,学史励行”早起联盟活动。

“清晨时光贵如金。”早起联盟让同学们利用清晨的时光,拥抱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且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早起联盟活动除晨习、晨练外还加入了四史学习,以此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增强自身的爱国情怀。

晨练

四史学习截图

早起联盟的周末趣味横生——萝卜蹲、你画我猜、比划接龙、趣味学“四史”……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同学们下周的早起加油打气!

 

趣味活动

在本次早起联盟活动中,共有313名同学成功坚持早起一个月。

部分全勤人员名单

一日之计在于晨,自习教室中,他们自律且努力;体育场中,他们迎着晨曦奔跑;四史学习中,他们认真而专注。他们通过一个月的早起,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并以此为助力,奔走于晨光中,不负恒心,满载而归。

部分同学感悟

活动合影

早起联盟虽然结束了,但这段已然流逝的时光承载着同学们满满的收获。通过一个月的坚持,同学们不仅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同时学习了"四史",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每天清晨中迎来第一抹阳光,学史奋进!学史励行!(编辑: 吕川 刘京刚)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