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旋律,歌颂建党百年”红歌传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3日,由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唱响青春旋律,歌颂建党百年红歌传唱大赛落下了帷幕。

20级土木3班《我们都是追梦人》

20土木13班《歌唱祖国》

本次活动历时三周,学院2020级15个团支部参与,学生会指导,各支部团支书积极策划组织,经过线上线下联合评比,共评选出优秀作品六部。其中,20级土木3班凭借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获得了本次红歌传唱的第一名;“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20级土木13班《歌唱祖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红歌传唱

2021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光辉照亮青春成长路,世界的未来属于青年一代。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青年学子通过红色歌曲传唱,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强信念,跟党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