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6月17日上午,学院于机械馆331会议室举办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相关辅导员老师,研究生支教团李欣荣同学参加座谈会。

李欣荣同学为我校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他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以及对支教地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的了解,分享了在未来支教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收获,表达了自己对支教工作的热情以及用实际行动践行燕大精神的心情,表示自己一定扎根、服务基层,将自己的知识、技能、思想和视野带给德令哈的小学生们。

座谈会现场

杨东峰肯定李欣荣的在校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勉励他珍惜时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强健体魄,适应环境,昂扬工作热情;发扬务实、严谨、拼搏的燕大精神,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杨东峰代表学院为学生赠送礼物

最后,杨东峰代表学院为李欣荣赠送礼物,表达学院对志愿服务同学的关怀。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