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冬奥志愿知识大PK”活动

作者:宋冉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2021年11月27日19:00,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冬奥志愿知识大PK”活动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我校冬奥教师志愿者邹楠、宫军军、宋冉及300余位学生冬奥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冬奥志愿知识大PK”活动参赛选手由全校15个学院选拔产生,经过抽签组成五个小组,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你画我猜、趣味飞花令共四个环节展开比赛。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每支队伍通过依次回答和抢答问题,展现了深厚的冬奥知识和志愿服务专业素养;在你画我猜环节,选手们通过联想、引导、语言和肢体描述等方式,充分检验了默契度和知识储备;在趣味飞花令环节,选手们按组序依次站成一排,主持人现场给出命题,大屏幕上接连出现了“冰”“雪”等字样,选手们的精彩展现使得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莹莹、经管学院申奥、材料学院袁博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李明璇、外国语学院史可心、里仁学院郭晓美荣获二等奖;环化学院孙振杰、机械学院杜广宇、艺术学院顾紫轩荣获三等奖;电气学院李豪昌、理学院周欣荣、建工学院徐家合、车辆学院陈赫铭、体育学院孔繁松、文法学院杨梓艺获得优秀奖。

活动颁奖环节

选手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是我校“奔向冬奥,赴约冰雪”冬奥文化推广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营造校园冰雪氛围,展示燕大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检验和提升赛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实践技能和服务能力,为北京冬奥会的胜利举办凝聚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