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校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创论坛”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14:00,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青创论坛”第二期在燕山大学东区第三教学楼213教室举办。本期“青创论坛”邀请了章仕起、周云凤、卢衍航分别从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他们在课外实践中的劳动过程、劳动成果以及劳动感悟。

电气与工程学院2022级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章仕起围绕大学生科技竞赛的核心内容、准备过程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讲解了参加竞赛对自我管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作用。此外,还给出选定方向,优化项目内容与策划书的相关建议,为同学们参加竞赛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周云凤分享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经历。她讲述了自己从事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的内容与经验,介绍了如何更高效更好地将志愿活动落于实处,传递志愿精神。“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服务者行列,以青春之我汇聚温暖,奉献力量!


文法学院2022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卢衍航以“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为主题,分享了如何确定研究主题,如何做好社会实践调研,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社会调研报告,为参加论坛的同学们提供了非常有用的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青创论坛”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加,帮助同学们积累比赛与实践经验,激发了许多同学参与课外实践活动及科技赛事的热情。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