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理学院举办“相约云升旗,共燃爱国情”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学生公寓文化,营造和谐宿舍氛围,理学院“相约云升旗,共燃爱国情”活动伴随初晨的阳光和寝室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主办、“逐梦空间”工作室承办,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11月1日上午7点整,同学们衣着整齐,表情严肃,在干净的寝室内共同观看升旗仪式,同唱国歌,鼓舞人心。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种全新形式的升旗仪式感对自己学习生活有很强的自律和激励作用。一日之计在于晨,国家使命感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不竭动力,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是大学生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相约云升旗,共燃爱国情”活动为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进行至12月31日。此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全体学生的爱国荣校思想得到有力深化。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