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车辆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举办“奔向冬奥”冰雪项目体验赛

作者:林景昱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15:00,车辆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举办了“奔向冬奥”冰雪项目体验赛,感受冬奥文化、体验冰雪项目,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杨春婧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洪庆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体验赛分为旱地冰壶和冰蹴球两项比赛。两项体验项目同时开展,先由两名指导同学介绍模拟冰壶、冰蹴球的场地及设备要求,比赛规则,竞赛要求等事宜,并对冰蹴球及旱地冰壶的技术动作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和示范。随后,同学们踊跃地进行了赛前体验。两轮体验过后,大家对于项目的实操技巧有了认识和了解。

冰蹴球比赛现场

旱地冰壶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冰雪项目的极强趣味性,深受同学们的青睐。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掌声与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标准的投壶动作,一次次的精准投射,每位同学认真的模样,让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体验赛最终赛出了两个项目的前八名。

研究生冬奥项目体验赛获奖名单

竞赛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旱地冰壶

唐家豪

纪丙东

崔立昂

金秋坤

许新亮

白宇飞

姚航

杨笑涵

冰蹴球

吴志航

马祥生

石龙飞

杨奇鑫

孙含笑

冉印

曹立志

林景昱

研究生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方面感受到了冬季户外运动的益处和乐趣,另一方面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冬奥运动知识,更加深刻地感悟了冬奥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研究生同学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能够更好地传播冬奥文化,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向世界展示新一代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  (摄影 谢子硕)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