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作者:曹婷婷 李紫萱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坚定青年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高举理想之旗、扬起奋斗之帆,11月21日下午3时,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共同参观了党员组织生活馆。

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在党员组织生活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四个主题展厅以及“传习巷”“智慧党建课堂”两个特色空间,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百年党史的峥嵘岁月和我校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大量历史图片,同学们切实感受了到英雄模范们爱国爱党、艰苦奋斗为人民的崇高的民族精神,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注重实践,努力让自己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班学员参观后合影

此次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是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第三项培训内容。本次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历史,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壮志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心,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终怀揣着对党的忠诚之心,践行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和团旗增辉添彩。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