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理学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忠华以及全体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作了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下一步,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全体干部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