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理学院组织学生团员集体收看学习《榜样6》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中的《榜样6》于12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理学院于12月10日举办学习会,学院基层团支部团员代表集体收看学习,

观看《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强烈的标杆意识,以榜样为鉴,学榜样,向榜样看齐。《榜样6》一共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今年的榜样,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都是无数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人的代表,他们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观看结束后,基层团支部团员代表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自己的意见,同时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也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学习后对于自己心中的榜样有着怎样新的认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