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环保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传播环保知识、深化环保意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号召广大学生自觉履行环保义务,共同承担起建设绿色地球的责任,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节特开展以“环境与人类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为主题的环保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面向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近300名同学经过10月中旬激烈的线上初赛、复赛,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10月31日的决赛。决赛以腾讯会议与学习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多人同时回答问题,选手须在20秒内进行作答,每题2分,共计10道。

第二环节为题目抢答,工作人员在学习通发布题目,优先抢答者获得答题权,每题2分,共计10道,答错或超时未作答扣1分。经前两个环节的比拼后,分数位于前十名的选手进入下一轮,其余选手淘汰。

第三环节为选题回答,选手可选择不同类型题目进行答题,每题3分,共计6道。

经层层比拼后,由裁判统计得分情况,得分前十名同学进入颁奖环节。

获奖名单

一等奖:孟钰舜

二等奖:汪仁杰、王宏业

三等奖:刘梓茜、吕倩如、于婉秋

优秀奖:刘硕、黄燚凡、孙欣如、王一帆

本次环保知识竞赛有效扩充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储备,以丰富有趣的答题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为环保事业做贡献的热情。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