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马克思主义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团支部开展“精神上补钙——追最亮的明星”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从《觉醒年代》到《长津湖》再到《功勋》……今年的“主旋律”题材作品在全国点燃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并掀起了一股致敬英雄的浪潮。2021年11月8日,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团支部开展“追最亮的明星”活动,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电视剧《功勋》中的英雄人物事迹,并在线下召开交流分享会。

铭记历史,勿忘先烈。大家在交流心得体会的过程中感悟英雄们特有的爱国、奉献、牺牲等宝贵的精神品质,汲取继往开来的前进力量;在分享总结中体会党百年历程的苦难与曲折,牢记红色政权与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此次活动唤醒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学生对英雄榜样的崇尚与捍卫,进一步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同学表示要认真讲好英雄故事、发扬英雄精神,学习英雄人物许党报国、履职尽责的优良品质,把我们的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未来学习、生活的实际行动中去。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