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开展“交通安全,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协助校团委开展“靓燕计划”校园美化行动之交通安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全校师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出行的校园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于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15日开展以“交通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针对校园交通安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成员以实地摸排、发现问题为切入点,就寻找校园交通安全重点领域以及存在隐患,组织开展研会交流,给出相关解决措施。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成员以校园文明交通随手拍、校园交通安全倡议等形式开展宣传交流活动,致力于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礼让意识,逐步使文明礼让出行成为全校师生的良好习惯。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以小组为单位,每日上下午穿着院服,以车辆整理停放、车辆行人引导疏通、出行行为规范等为主要内容展开校园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院同学对交通安全志愿服务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全院同学的积极主动性和创新发展力,探索出具有马院特色、青年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共同建设“交通安全,你我同行”校园生活的马院风貌;确保了服务区域日日有服务、时时有保障,形成了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典型案例,为共建出行有序、安全和谐的美丽燕园贡献了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