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共青团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委工作汇报会

作者:殷思源 陈硕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23日上午,燕山大学2020年度基层团委工作汇报会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14个学院的团委(团总支)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在会上,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总结凝练共青团工作特色亮点,围绕一年来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及成效,结合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意识形态、网络思政教育、参与疫情防控、百年校庆活动、科技创新活动、共青团团学改革等领域工作做了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以“团结青年坚定跟党走,引领青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在筑牢青年思想之基、锻造青年团学组织、打造青年素养跃升平台、引领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中的工作成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着重展示了信院坚守思想理论高地,服务战疫志愿工作,培育优秀时代新人的工作佳绩;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以”新起点,新征程,助推燕大共青团改革,惟有不断自拔与更新“为主题,展现了在新时代下学院团委以微小成大事,应对新挑战,开启新征程;文法学院团委以“乘风破浪谋发展,锐意进取新百年”为主题,展现了学院团委在思想引领、志愿工作、文化赓续中的杰出成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介绍了学院团委在加强组织建设、深化组织改革、引领青年建功时代方面的重点工作与突出成绩。

本次工作汇报会是学院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的组成部分,汇报会流程清晰,全面系统,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是切实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全面总结思考2020年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实现了以深入交流提升工作成效的目标。2021年燕山大学共青团将继续把握时代主题,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把好青年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新时代共青团改革任务要求、把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重点,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为早日实现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燕大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团委书记作工作汇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