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团委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集体,燕山大学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该荣誉为全省高校团委最高荣誉。


此次团省委共组织了65所高校团委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考核,主要围绕大学生政治引领,改革攻坚实效,学生会、学生干部、学生社团管理,助力党政中心工作和新媒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评议,我校团学工作得到了评审组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成功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燕山大学团委始终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各项指示精神,扎实履职尽责、深化改革攻坚,充分彰显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我校打造的“鸿燕班”青马跟踪培养项目、“青燕计划”研支团助学项目、“熙燕暖冬计划”西部志愿者慈善项目、“云燕工程”科创训练项目、“靓燕计划”校园志愿美化工程、“翎燕训练营”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等品牌项目,创造了团学改革的多项典型做法,先进性和影响力不断增强,高度弘扬了共青团工作的时代主题。

近年来,燕山大学团委先后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十佳高校团委,连续五年荣获全国“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和两级“挑战杯”“创青春”优秀组织奖,荣膺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始终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此次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是对我校团学工作的充分认可和勉励,未来工作中,燕山大学团委将继续围绕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勤勉履职,带领全体燕大青年服务发展、贡献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砥砺奋斗。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